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第二附属幼儿园
 网站首页  园景风貌  园所介绍  园丁风采  幼儿保健  招生专栏  毕业留言 

通知公告:

· 【滨幼•疫情防控】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幼儿园疫情防控致家长的一封信         · 【滨幼•安全】快乐成长,安全出行——交通安全小贴士         · 【滨幼•十周年】我和我的幼儿园——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幼儿园十周年园庆主题绘画摄影征集活动   
站内搜索:
园所介绍
园所介绍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园所介绍

青岛西海岸新区滨海学院第二附属幼儿园,是青岛滨海学院精心策划投资创办的第2所幼儿园。幼儿园坐落于绿树成荫、书声郎朗、文化教育氛围浓厚的青岛滨海学院校园内,占地面积4000余平方米,园舍建筑面积2920平方米,户外活动场地1200余平方米,绿化面积600平方米。

★第二附属幼儿园的环境 ——青岛滨海学院的大校园就是孩子的大户外场地,绿树成荫的校园让孩子们在绿意葱葱,空气新鲜、文化教育氛围浓厚的环境内健康快乐地成长;活泼有趣的儿童化园所格局,优美的活动室环境创设,丰富多彩的一日活动安排,使孩子充分享受生活、学习的快乐。

★ 第二附属幼儿园的设施 ——这里有先进的现代化设施:电脑、电视机、钢琴、多功能一体机、消毒柜等一应俱全,为幼儿健康成长提供了保证。这里还有科学发现室、音体活动室、绘本馆等,使幼儿的潜能得到了充分的发挥。这里更有数量充足的各种大、中、小型玩具和益智类桌面玩具,多姿多彩的活动区域和游戏设施,使幼儿真正享受到“学中玩、玩中学”。

★第二附属幼儿园的教师 ——有爱心、有耐心、责任心是第二附属幼儿园教师的基本素质,树立新理念,探索新思路,这是第二附属幼儿园人的风范。这支专业化、有活力的中青年教师队伍致力于培养健康活泼、好奇探究、文明乐群、勇敢自信、主动乐学的新时代儿童而不断奋斗、努力探索。

★第二附属幼儿园的特色 ——多元化的服务形式 我园以多元化的服务形式让孩子得到全方位的照顾,让家长放心满意。我园通过调整幼儿园通常的作息制度与管理形式,延长早晚接送时间,为家长排忧解难,让幼儿园成为家长放心满意、孩子快乐成长的家园。 ——独特的教学特色中华传统文化源远流长,它作为我国文化宝库里的瑰丽奇葩,曾经伴随着一代又一代人的成长。幼儿教育是基础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应为幼儿的终身发展奠定基础。因此我园一直努力探索在综合五大领域主题活动的基础上,尝试将中华传统文化与幼儿园课程有机整合,寓于幼儿的一日生活中,丰富教育内容,让幼儿在养成习惯、开发智力的同时接受中华传统文化的熏陶,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全方位地欣赏、领域中华传统文化。 ——创新的管理特色 我园作为我校学前教育专业的实训基地,将在专业的教学团队的领导下,不断学习,及时更新教育观念,为幼儿创设轻松、安全、尊重、关爱的氛围,促进每一个幼儿健康、快乐、富有个性的发展。

CopyRight 2016, 青岛滨海学院第二附属幼儿园, All Rights Reserved
二园电话:0532-83150174 0532-83150349 
   
地 址: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鲁ICP备09068890号   

友情链接: 青岛滨海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