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第二附属幼儿园
 网站首页  园景风貌  园所介绍  园丁风采  幼儿保健  招生专栏  毕业留言 

通知公告:

· 【滨幼•疫情防控】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幼儿园疫情防控致家长的一封信         · 【滨幼•安全】快乐成长,安全出行——交通安全小贴士         · 【滨幼•十周年】我和我的幼儿园——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幼儿园十周年园庆主题绘画摄影征集活动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17年六一活动邀请函
2017-05-31 00:00   审核人:

 

尊敬的家长:您好!

六一来了,这是孩子们的节日,我园精心为孩子和您准备了“大手拉小手,让爱伴成长”儿童节运动游园会,作为亲子活动,诚挚邀请您参与。

活动时间与地点:

6月3日(周六)上午7:40—11:00 青岛滨海学院大操场

(注:若由于天气等因素影响造成活动改期,敬请见谅。)

很高兴地告诉您,本次活动是由一园、二园共同举办,这是21个班级大家庭的盛事,我们安排了运动开幕式、竞技游戏以及游园会静态活动等精彩活动内容,为了活动能正常、有序地进行,届时请您配合做好以下事项:

    活动当天请家长们在早上7:40前带孩子来大操场,找到自己班级坐区,签字将孩子交给老师。开幕式结束后老师会将孩子送回您手中。

    参加活动班级和人员众多,要求活动秩序,请家长坐在各班坐区,可以带上水、遮阳帽和坐垫。不要随意走动,更不要去班级休息区找孩子。

    请大家乘坐公共交通来活动现场,以免由于停车不方便影响您参加活动。

    请各位家长积极配合,提前安排好您的时间,幼儿园全体老师欢迎您的到来!

 

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幼儿园

2017.5.31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青岛滨海学院第二附属幼儿园, All Rights Reserved
二园电话:0532-83150174 0532-83150349 
   
地 址: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鲁ICP备09068890号   

友情链接: 青岛滨海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