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第二附属幼儿园
 网站首页  园景风貌  园所介绍  园丁风采  幼儿保健  招生专栏  毕业留言 

通知公告:

· 【滨幼•疫情防控】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幼儿园疫情防控致家长的一封信         · 【滨幼•安全】快乐成长,安全出行——交通安全小贴士         · 【滨幼•十周年】我和我的幼儿园——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幼儿园十周年园庆主题绘画摄影征集活动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隔空不隔爱·成长不延期
2020-05-18 10:08   审核人:

好久不见

亲爱的孩子们

虽然还不能见面

但是我们的爱不延期

让我们线上相约

一起互道思念吧

准备

小托班组各班在召开家长会之前,老师们首先确定了家长会主题内容是《从小养成好习惯》,全体教师积极交流研讨,又敲定了会议细节,确保家长会顺利召开。

前期老师们就本次会议召开的时间、人数、内容、可能出现的问题等多次进行教研,虽然这次我们不能和家长朋友们坐在一起进行交流,但老师们为了能够确保线上家长会顺畅、高质量的召开,进行了充足的准备。

邀请

一场场以“爱”为主题的家长会,从一份份温馨的邀请函开始了。

交流

“叮叮咚·····”随着视频连线接通,熟悉的脸庞出现在手机屏幕上。家长、孩子和老师的隔空连线开始啦·····

一张张熟悉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瞧,孩子们看到思念的好朋友,心里特别激动,纷纷“抢麦”发言,表达着对好朋友的思念,稚嫩的声音交汇在耳畔……

线上家长会开展的如火如荼。会议中,各班老师通过多种形式,用专业的知识传递着对大朋友和小朋友们的关怀。

安全

由于“疫情”的影响,孩子们的安全问题成为重中之重。如何培养好习惯,老师们都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疫情挡不住春天的脚步,空间阻隔不了家园的交流。

一次心与心的沟通,拉近了家长与老师的距离。

面对疫情,小托班组的教师们充分利用线上平台,架起家园共育的桥梁。

不一样的见面会,开启了非常时期幼儿园多渠道互动互联的新格局。

一句贴心的问候、一个灿烂的微笑、一次真心的交流,在这特殊的时期,阻碍不了老师对孩子们的关爱。

愿我们家园携手,

踏着春天的脚步,

待到你我安然,

在温暖的幼儿园再相见!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青岛滨海学院第二附属幼儿园, All Rights Reserved
二园电话:0532-83150174 0532-83150349 
   
地 址: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鲁ICP备09068890号   

友情链接: 青岛滨海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