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第二附属幼儿园
 网站首页  园景风貌  园所介绍  园丁风采  幼儿保健  招生专栏  毕业留言 

通知公告:

· 【滨幼•疫情防控】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幼儿园疫情防控致家长的一封信         · 【滨幼•安全】快乐成长,安全出行——交通安全小贴士         · 【滨幼•十周年】我和我的幼儿园——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幼儿园十周年园庆主题绘画摄影征集活动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以爱为源,用爱相守
2020-04-09 09:36   审核人:

有这样一群人,面对疫情逆风前行,义无反顾;

有这样一群人,用信念与责任为人民安全护航;

还有这样一群人,以爱为源,用爱相守——幼儿园最可爱的老师。在举国上下共同阻击新型冠状病毒的战役中,她们不仅多才多艺,停课不停教;她们还兢兢业业,停课不停学。疫情当前,静谧的校园背后,是一次次周密安排、一个个应急预案、一夜夜彻夜无眠…

在此疫情期间,我园紧跟政策部署,在园所的领导和组织下,积极响应并严格按照工作指示做好相关工作部署,全方位防控疫情。

根据幼儿园疫情报告制度,幼儿园全体教师齐上阵,积极应对、尽职尽责进行各项统计工作,对每位幼儿家庭的出行情况和健康状况实施跟踪、详细记录、全园排查、科学防范。

在园领导的决策下,组织教师们开展线上培训、视频讨论,学习了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卫生消毒等防护措施,对全体教师加强防疫知识宣传、增强防疫业务能力,为新学期做好准备。

有始有终的沟通是对学习效果的最好保证。

好记性不如烂笔头,再好的记忆力也比不过一本内容详细的学习笔记。

疫情是命令,防控是责任!青岛滨海学院第二附属幼儿园全体教师将一如既往的做好每一项工作,积极防护,绝不松懈。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相信在春暖花开之际,我们一定能热情相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青岛滨海学院第二附属幼儿园, All Rights Reserved
二园电话:0532-83150174 0532-83150349 
   
地 址: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鲁ICP备09068890号   

友情链接: 青岛滨海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