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第二附属幼儿园
 网站首页  园景风貌  园所介绍  园丁风采  幼儿保健  招生专栏  毕业留言 

通知公告:

· 【滨幼•疫情防控】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幼儿园疫情防控致家长的一封信         · 【滨幼•安全】快乐成长,安全出行——交通安全小贴士         · 【滨幼•十周年】我和我的幼儿园——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幼儿园十周年园庆主题绘画摄影征集活动   
站内搜索:
幼儿保健
幼儿保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幼儿保健>>正文
今天你体检了吗
2020-07-16 10:50   审核人:

疫情当前,孩子们的身体健康是每个家庭和幼儿园关注的重点。为了更好地了解幼儿的生长发育情况,促进幼儿健康成长,2020年7月14日,长江路社区卫生中心为青岛滨海学院第二附属幼儿园的孩子们进行了2020年年度体检。

“拿好体检卡片,跟我来吧”

01身高体重

身高、体重是衡量幼儿生长发育是否正常的一项重要指标呦。

“我又长高啦”

“吃果蔬,不挑食,多运动,长高高”

02心肺听诊

人的一生中,心脏大约要跳25亿~30亿次哦!这其中的频率和节奏,都在反映我们的健康状况。

03口腔检查、护齿

定期检查可以及时发现孩子在生长发育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并及时进行干预。口腔检查不仅必要,而且直接关系到孩子的生活质量。

“我没有龋齿,因为我每天刷牙”

“我喜欢护齿,我喜欢它甜甜的味道”

04血常规

最有挑战的项目还是来了......不过,采血扎针好像也没有想象中那么痛呢!

05视听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耳朵是感应世界的窗口。

“我可以看见医生叔叔指示的每一个小E”

“我也可以听见医生叔叔手里小盒子嗡嗡的声音”

有人说:

也许,在爸爸妈妈的世界里,

我们永远是一个孩子,

但是,有时候我们又会勇敢得像个大人。

孩子成长的方式有很多种,

这次的体检活动,

让每个孩子都知道如何做勇敢的自己。

为孩子的勇敢、为老师的贴心、为医生的细心点赞!

一年一度的幼儿健康体检活动,可以让家长及时了解孩子生长情况,受到众多家长的欢迎和支持;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的科学管理,确保了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为幼儿园正常有序的工作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青岛滨海学院第二附属幼儿园, All Rights Reserved
二园电话:0532-83150174 0532-83150349 
   
地 址: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鲁ICP备09068890号   

友情链接: 青岛滨海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