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第二附属幼儿园
 网站首页  园景风貌  园所介绍  园丁风采  幼儿保健  招生专栏  毕业留言 

通知公告:

· 【滨幼•疫情防控】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幼儿园疫情防控致家长的一封信         · 【滨幼•安全】快乐成长,安全出行——交通安全小贴士         · 【滨幼•十周年】我和我的幼儿园——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幼儿园十周年园庆主题绘画摄影征集活动   
站内搜索:
园丁风采
园丁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园丁风采>>正文
姜丽萍
2021-08-25 10:55   审核人:

教师介绍:

姜丽萍,2014级青岛滨海学院学前教育专科毕业生,2020年青岛大学学前教育专业本科毕业。从教以来我踏踏实实做事,自担任班主任以来始终保持一颗童心、爱心、信心和责任心,面对不同阶段的幼儿能够因材施教。

取得的各项荣誉:

在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早操评比活动中,示范准确,有效带动幼儿状态,荣获教师个人表现第二名。

在2019年度教学工作中成绩显著,被评为“优秀教师”。

作品《林之鹿》荣获2020年度第十六届“当代杯”全国幼儿教师职业技能大赛手工组“二等奖”。

案例分析《学前幼儿的反抗行为及教育策略》荣获2020年度第十七届“当代杯”全国幼儿教师职业技能大赛“三等奖”。

在“童年童画·二零二零第十八届国际幼儿创意绘画大赛”中,因组织、指导并选送参赛作品成绩突出,荣获“指导三等奖”。

 

教师心语:

春华秋实不改初心,心向阳光自然明亮。在工作的这几年中,学前人的理念和精神深入到我的心中,我将以饱满的热情继续投入到工作中,让爱心感染幼儿,以诚信感动幼儿,让孩子在园里快快乐乐的度过珍贵的每一天,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看着孩子们在自己的陪伴下健康快乐的成长是我最大的幸福,相信在人生的起跑线上我们的孩子会是最耀眼的那颗星!

鲁迅先生说过:教育根植于爱。因此我倡议所有的幼教人,让我们一起播种爱的“种子”,让爱的“种子”撒满阳光大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青岛滨海学院第二附属幼儿园, All Rights Reserved
二园电话:0532-83150174 0532-83150349 
   
地 址: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鲁ICP备09068890号   

友情链接: 青岛滨海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