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第二附属幼儿园
 网站首页  园景风貌  园所介绍  园丁风采  幼儿保健  招生专栏  毕业留言 

通知公告:

· 【滨幼•疫情防控】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幼儿园疫情防控致家长的一封信         · 【滨幼•安全】快乐成长,安全出行——交通安全小贴士         · 【滨幼•十周年】我和我的幼儿园——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幼儿园十周年园庆主题绘画摄影征集活动   
站内搜索:
园丁风采
园丁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园丁风采>>正文
张双双
2021-08-25 10:46   审核人:

 

教师介绍:

张双双,2019年毕业于青岛滨海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全日制本科学历;同年因在校期间表现优秀,留校担任附属幼儿园幼儿教师。

在园工作期间,热爱孩子,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有强烈的求知欲和进取心,虚心求教,在新教师汇报课中获得优异的好成绩;在幼儿园迎评青岛市示范幼儿园期间,积极配合教研主任创设班级及幼儿园环境,获得了很大的成长;在班级中和班主任一起认真研究,组织了一系列符合幼儿兴趣的好案例《海豚班和大自然的故事》;在2020年“当代杯”全国幼儿教师职业技能大赛—《黄岛区中班幼儿观看儿童电视节目的现状研究》中荣获二等奖;在“童年童画绘画大赛”中,指导幼儿参赛作品荣获指导三等奖。

机会永远只眷顾有准备的头脑,努力是通往成功的唯一钥匙。我相信,在不久之后,我也定会向那些优秀的老教师一样成为一名优秀的幼儿教育工作者!

教师心语:

以慈母般的爱心,博得孩子的真心;以高度的责任心,赢得家长的放心;以艺术家的匠心,激发孩子的创新。用眼去看孩子的世界,用心去听孩子的世界。走进孩子的世界和他们共同生活,共同游戏,做他们永远的好朋友,让每一朵花儿都能尽情的绽放,用最美的心态去面对孩子。让每一朵花儿都能尽情的绽放,用最美的心态去面对孩子。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青岛滨海学院第二附属幼儿园, All Rights Reserved
二园电话:0532-83150174 0532-83150349 
   
地 址: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鲁ICP备09068890号   

友情链接: 青岛滨海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