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第二附属幼儿园
 网站首页  园景风貌  园所介绍  园丁风采  幼儿保健  招生专栏  毕业留言 

通知公告:

· 【滨幼•疫情防控】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幼儿园疫情防控致家长的一封信         · 【滨幼•安全】快乐成长,安全出行——交通安全小贴士         · 【滨幼•十周年】我和我的幼儿园——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幼儿园十周年园庆主题绘画摄影征集活动   
站内搜索:
园丁风采
园丁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园丁风采>>正文
臧文倩
2021-08-25 10:35   审核人:

教师介绍:

2011年毕业于青岛滨海学院学前教育专业2016年取得鲁东大学学前教育本科毕业二级教师,有十年的学前教育实践经验。担任教研主任以来,组织了大班特色活动、毕业典礼、六一活动、元旦活动等

取得的各项荣誉有:

2015-2016学年度工作成绩突出,被评为“优秀教育工作者”。

2017年举办的黄岛区首届“新智慧”杯儿童舞蹈大赛中荣获二等奖,获“优秀组织奖”被授予“优秀指导教师”的称号。

2018-2019学年度工作成绩突出,被评为“优秀教育工作者”。

2020年童年童话第十八届上海国际幼儿创意绘画大赛中带领幼儿获得等奖,被评为“全国幼儿艺术教育杰出工作者”。

教案《遇到火灾怎么办》荣获2019年度第十五届“当代杯”全国幼儿教师职业技能大赛教案组二等奖。

活动方案《大班毕业系列活动》荣获2019年度第十五届“当代杯”全国幼儿教师职业技能大赛活动方案组一等奖。

论文《幼儿园新入职教师职业幸福感的研究》荣获2020年十六届“当代杯”全国教师职业大赛论文组一等奖。

在青岛西海岸新区青年教师基本功比武中荣获三等奖。

教师心语:

我一直认为,作为一名幼儿教师,心中要有爱,始终带着一颗爱心充满感情的去工作,因为“教育之不能没有爱,犹如池塘之不能没有水”教育就是爱的教育。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青岛滨海学院第二附属幼儿园, All Rights Reserved
二园电话:0532-83150174 0532-83150349 
   
地 址: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鲁ICP备09068890号   

友情链接: 青岛滨海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