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第二附属幼儿园
 网站首页  园景风貌  园所介绍  园丁风采  幼儿保健  招生专栏  毕业留言 

通知公告:

· 【滨幼•疫情防控】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幼儿园疫情防控致家长的一封信         · 【滨幼•安全】快乐成长,安全出行——交通安全小贴士         · 【滨幼•十周年】我和我的幼儿园——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幼儿园十周年园庆主题绘画摄影征集活动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青岛滨海学院第二附属幼儿园“家园同乐,喜迎新年”儿童剧演出邀请函
2018-12-17 14:09   审核人:



亲爱的家长朋友们:

大家好!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滨海学院第二附属幼儿园即将迎来又一个新年。幼儿园的发展离不开家长朋友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让我们伴随着节日的气息,牵起宝贝的小手,一起相约滨海学院大礼堂,参加 “家园同乐,喜迎新年”儿童剧演出活动。

活动时间:12月22日(周六)  上午9:00正式开始

温馨提示:

为确保活动正常开展,让幼儿更好地展示自己,请您配合以下几点:

1.请您在8:30分到礼堂找班级老师签到,我们的活动在9:00准时开始。

2.演出开始前,请您有序入场(礼堂中间区域);演出期间将手机静音或关机,不要大声喧哗、随意走动或提前离场,为孩子树立一个文明礼仪的好榜样。

3.演出时,请您不要随意进入后台,以免影响幼儿情绪和老师的安排。

4.每个节目都很精彩,请您礼貌的等待节目结束,给孩子们送上鼓励的掌声。

5.开车的家长请您将爱车停至校外。建议绿色出行,离家近的可以步行前往,注意安全。

活动的成功离不开您的理解、支持与配合。提前祝大家元旦快乐,阖家幸福! 

                                         青岛滨海学院第二附属幼儿园

                                                 2018.12.17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青岛滨海学院第二附属幼儿园, All Rights Reserved
二园电话:0532-83150174 0532-83150349 
   
地 址: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鲁ICP备09068890号   

友情链接: 青岛滨海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