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第二附属幼儿园
 网站首页  园景风貌  园所介绍  园丁风采  幼儿保健  招生专栏  毕业留言 

通知公告:

· 【滨幼•疫情防控】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幼儿园疫情防控致家长的一封信         · 【滨幼•安全】快乐成长,安全出行——交通安全小贴士         · 【滨幼•十周年】我和我的幼儿园——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幼儿园十周年园庆主题绘画摄影征集活动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青岛西海岸新区滨海学院第二附属幼儿园招生简章
2018-06-25 12:52   审核人:

青岛西海岸新区滨海学院第二附属幼儿园创办于20155月,由青岛滨海学院投资举办,是经开发区教体局批准成立的设施完善、师资精良的民办幼儿园。目前幼儿园有10个教学班,在园幼儿160余名,教职工30余人,专任教师全部大专以上学历,各类岗位工作人员专业合格率100%。

我园一方面为社会服务,解决家长和教职工的后顾之忧,另一方面是我校学前教育专业的实训中心,承担学前教育专业实训教学任务。在上级主管部门和学校领导的引领、支持下,我园以创办公益、示范幼儿园为办园宗旨,以养成习惯,开发智力为育人理念,扎实工作,勇于创新,努力让滨海学院第二附属幼儿园成为社会满意、家长信任、幼儿喜欢的幼儿园。

为保证2018年秋季招生工作有序进行,根据《青岛市学前教育条例》及青岛西海岸新区教育局2018年幼儿园招生工作的有关要求结合幼儿园实际状况,在优先满足滨海学院教职工子女入园需求的情况下,现面向社会进行2018年秋季班招生。具体通知如下:

一、招生对象

1.身体健康(无慢性传染病)、智力正常、能正常参加集体活动的幼儿;

2.年龄:

托班:2015.9.1-2016.8.31之间出生的幼儿;

小班:2014.9.1-2015.8.31之间出生的幼儿;

中班:2013.9.1-2014.8.31之间出生的幼儿;

大班:2012.9.1-2013.8.31之间出生的幼儿。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经过第一次现场招生及材料审核后,幼儿园尚余部分名额,现进行第二批招生补录,补录采取电话报名,额满为止。

、收费标准

保教费1800元/月,餐费每天16元,餐费每月先按照22天收取即352元,多退少补。

四、报名咨询电话:83150174;83150349

幼儿园位置及公众号

 

青岛西海岸新区滨海学院第二附属幼儿园

                                  2018-6-21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青岛滨海学院第二附属幼儿园, All Rights Reserved
二园电话:0532-83150174 0532-83150349 
   
地 址: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鲁ICP备09068890号   

友情链接: 青岛滨海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