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第二附属幼儿园
 网站首页  园景风貌  园所介绍  园丁风采  幼儿保健  招生专栏  毕业留言 

通知公告:

· 【滨幼•疫情防控】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幼儿园疫情防控致家长的一封信         · 【滨幼•安全】快乐成长,安全出行——交通安全小贴士         · 【滨幼•十周年】我和我的幼儿园——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幼儿园十周年园庆主题绘画摄影征集活动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的独立日
2020-08-07 09:41   审核人:

不知不觉,往昔刚冒枝叶的嫩芽,现已长成了一颗小树:当年牙牙学语的小娃娃,如今已是多才多艺的学童。

小朋友们,你们已经长大了,不再是那个哭着找妈妈的小宝宝,不再是时不时就让老师抱一抱的小娃娃。今夜的他们将变得不同,今夜,他们将会是一个小勇士,离开爸爸妈妈独立生活。

在孩子们庄严的宣誓下大班“我的独立日”夜宿活动开始啦!

夜宿的第一个游戏就是孩子们最喜欢的寻宝大冒险活动。当游戏开始的时候孩子们都找准目标开始了寻宝之旅,在寻宝的过程中有的孩子很快就找到了礼物,而有的孩子找了很长时间都没有找到。这时,我们发现找到的孩子会主动的去帮助别人,甚至会将自己的礼物送给没有的小朋友。

晚饭过后,孩子们就开始了自己的星光小夜市活动,孩子们在挑选买卖的商品的时候也是经过了仔细的斟酌,小男生带了好多男生喜欢的卡片,玩具模型、小汽车,而小女生带了手工包、毛绒玩具、小头饰等等。

夜市在晚上6:00准时开始,买卖的场面非常热闹,卖商品的孩子会大声的叫卖,而买商品的孩子会讨价还价,孩子们的买卖能力是值得肯定的。

在买卖的过程中,我们发现有的孩子还会根据自己带的钱来规划自己的购物单,有的孩子会将自己的东西卖掉,再用买来的钱去买自己喜欢的商品。

孩子们换上了自己舒适可爱的睡衣,准备来一场睡衣秀。

在没有经过彩排的情况下,孩子们能够自然地摆出各种造型,

借助于灯光和音乐的效果,让孩子们的更加的大方自信,在舞台上展示出自己的风采。

电影和美食的时间,幼儿园给孩子送上了他们的毕业蛋糕。

孩子们也拿出了自己喜欢的零食和小朋友们一起分享,孩子们带的零食大方的分给自己的小伙伴,还时不时的给老师嘴里放上几个。

听到孩子开心的对同伴说“今天我真开心”,老师们瞬间感觉自己的辛苦付出、日夜忙碌都是值得的,为的就是能够让孩子们开开心心的度过这个最特别的夜晚。

当月亮挂上树梢的时候,睡意慢慢袭来。

第一次离开爸爸妈妈的孩子们开始自己洗脸、刷牙、挤牙膏、整理被褥,收拾好自己的东西和小伙伴们一起睡到了帐篷里。

当孩子们都睡着的时候,老师们一直在巡视着每个帐篷里孩子的状况,随时在家长群里报告孩子们的情况。

整个夜晚非常的安静,没有小朋友要找爸爸妈妈,也没有家长打电话来询问宝贝们的状况,家长们非常的放心,孩子们也非常的勇敢,真的做到了向宣誓词里面的内容一样,做一个小勇士。

一个不平凡的夜晚,让孩子们体验到了良好的集体观念与合作意识,就在这个夜晚,他们挑战了自我,学会了独立!就在这个夜晚,载着梦想,载着希望,载着永恒,将幼儿园时光珍藏,愿孩子们永远健康快乐,永远纯真幸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青岛滨海学院第二附属幼儿园, All Rights Reserved
二园电话:0532-83150174 0532-83150349 
   
地 址: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鲁ICP备09068890号   

友情链接: 青岛滨海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