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第二附属幼儿园
 网站首页  园景风貌  园所介绍  园丁风采  幼儿保健  招生专栏  毕业留言 

通知公告:

· 【滨幼•疫情防控】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幼儿园疫情防控致家长的一封信         · 【滨幼•安全】快乐成长,安全出行——交通安全小贴士         · 【滨幼•十周年】我和我的幼儿园——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幼儿园十周年园庆主题绘画摄影征集活动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童心向党·党旗飘扬
2020-07-02 08:54   审核人:

为了让孩子们更加深刻地感受和体会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帮助幼儿深入了解“七一建党节”,培养孩子们对自己国家和政党的崇敬与自豪,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生日这一天,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幼儿园北校区园托小班组开展了“童心向党,党旗飘扬”七一建党节红色教育活动。

在活动中,老师利用图片、视频向孩子们讲解了关于建党节的由来及其相关知识,让孩子们了解七月一日是中国共产党的生日,知道了一代代共产党人为了祖国、人民的赤诚之心,引发了孩子们热爱中国共产党的情感。

在了解党旗的由来和意义后,孩子们还画出一面面鲜艳的党旗。

建党节是党的生日,让我们来为党制作一个美味的生日蛋糕吧!

虽然年纪小,但红色的种子已经根植于孩子们的内心。

通过开展“童心向党·党旗飘扬”建党节主题活动,孩子们进一步了解了党的温暖和祖国的伟大,感受到了生活的来之不易,激发了孩子们热爱祖国的情感。

我们相信,文化的熏陶、谆谆的教导一定会影响一代代孩子成就伟大的中国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青岛滨海学院第二附属幼儿园, All Rights Reserved
二园电话:0532-83150174 0532-83150349 
   
地 址: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鲁ICP备09068890号   

友情链接: 青岛滨海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