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第二附属幼儿园
 网站首页  园景风貌  园所介绍  园丁风采  幼儿保健  招生专栏  毕业留言 

通知公告:

· 【滨幼•疫情防控】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幼儿园疫情防控致家长的一封信         · 【滨幼•安全】快乐成长,安全出行——交通安全小贴士         · 【滨幼•十周年】我和我的幼儿园——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幼儿园十周年园庆主题绘画摄影征集活动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疫散夏日晴,燕返情所望
2020-06-03 14:18   审核人:

云尽月如练,夏至盼归期。经历了冬的沉寂,春的历练,入夏的骄阳终于带来了如火的希望。在漫长的假期里,我们把疫情防控放在工作首位,把开园准备记为心中责任,全力以赴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开学工作准备的部署安排,确保新学期开园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2020年5月31日,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幼儿园北校区园迎来了由青西新区教育和体育局、卫生健康局、市场监督管理局三部门联合组成的开园核验小组的全面核验。

核验汇报聚力量

核验小组专家在青岛滨海学院教育学部院长、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幼儿园总园长巨金香的陪同下开始核验,由北校区园分园园长姜晓丽对春季学期开园准备工作简要介绍,她表示,幼儿园将做好教育教学、物资保障、卫生清洁、餐饮管理、应急处置等各项工作,做到细之又细,万无一失,切实保障孩子们和老师们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守好入园第一关

入园前,核验组主动进行了手消、测温、入园登记、鞋底消毒、二次手部消毒等入园流程。仔细了解了幼儿园晨检、家长接送园方案,并查看了体温测量设备和临时隔离点。核验组表示,园门口是幼儿园安全的重中之重,守好入园第一关,确保师幼生命安全是疫情防控最重要的一环。

实地查看细询问

核验组还对食堂、临时留观点等关键区域进行了实地查看,每到一处,检查人员逐一核验,详细询问,细致了解物资配备,人员培训、制度落实等情况。并对消毒,通风等具体操作给予了专业指导。

查阅资料严要求

核验组严格对照《山东省托幼机构2020年春季学期开园条件核验细则》规定的12个核验项目,38条核验内容与核验要点,就我园疫情防控工作中组织保障、方案制定、制度建立、全员培训、应急处置、全面排查、物资保障、清洁消毒、隔离区域、餐饮管理、错峰错时、出入管理等项目,通过查阅资料、随机访谈的形式对相关档案材料逐条逐项进行了核验。

落实建议促完善

核验组通过检查,对我园的开学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细致的指导性意见及建议。

从齐心协力抗击疫情,到全心全意准备开园,全体老师一直都以极高的热情和信念落实好每一份工作。疫散夏至,燕归有期,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老师们一直把疫情防控放在首位。开园在即,我们已蓄势待发,以最好的状态准备迎接孩子们的到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青岛滨海学院第二附属幼儿园, All Rights Reserved
二园电话:0532-83150174 0532-83150349 
   
地 址: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鲁ICP备09068890号   

友情链接: 青岛滨海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