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第二附属幼儿园
 网站首页  园景风貌  园所介绍  园丁风采  幼儿保健  招生专栏  毕业留言 

通知公告:

· 【滨幼•疫情防控】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幼儿园疫情防控致家长的一封信         · 【滨幼•安全】快乐成长,安全出行——交通安全小贴士         · 【滨幼•十周年】我和我的幼儿园——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幼儿园十周年园庆主题绘画摄影征集活动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如何科学的做好幼小衔接
2020-05-07 16:08   审核人:

亲爱的家长朋友们:

你们好!大班孩子们还有几个月的时间就要进入小学了,它既是学前期进入学龄期的重要阶段,也是幼儿在其发展过程中所面临的一个重大的转折期。如果处理得不好,就会对幼儿日后的发展带来不利的影响。

随着小学生活的临近,大班的家长们对这些问题也越来越焦虑。

 

“幼小衔接到底怎么接?上了小学跟幼儿园可不一样了,到底哪里不一样?在这个特殊的假期里,要和孩子们做好哪些准备?”

为了解答家长们心中的种种困惑和疑虑、科学的做好幼小衔接。在这个特殊的时期,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幼儿园北校区园用一种特殊的形式召开大班的幼小衔接家长会,引导家长从孩子的物质准备、能力准备、知识准备等方面适应小学生活,顺利实现幼小衔接。

 

家长会时间:2020.5.10(周日)上午9:00

参加人员:幼儿园大班家长

家长会内容:如何科学做好幼小衔接

召开形式:线上家长会

 

让我们家园携手,循序渐进,帮助孩子们踏上新的起点,愉快的升入小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青岛滨海学院第二附属幼儿园, All Rights Reserved
二园电话:0532-83150174 0532-83150349 
   
地 址: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鲁ICP备09068890号   

友情链接: 青岛滨海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