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第二附属幼儿园
 网站首页  园景风貌  园所介绍  园丁风采  幼儿保健  招生专栏  毕业留言 

通知公告:

· 【滨幼•疫情防控】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幼儿园疫情防控致家长的一封信         · 【滨幼•安全】快乐成长,安全出行——交通安全小贴士         · 【滨幼•十周年】我和我的幼儿园——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幼儿园十周年园庆主题绘画摄影征集活动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幼儿园2020年秋季招生计划
2020-04-20 16:19   审核人:

2020年秋季招生计划

根据2020年招生计划,我园计划招生2020年秋季托班、小班、中班、大班幼儿,现将招生工作通知如下:

一、招生对象:

具有接受普通教育能力、身体健康(无慢性传染病)、能正常参加集体活动的幼儿。

托班出生日期:2017年9月1日至2018年8月31日

小班出生日期:2016年9月1日至2017年8月31日

中班出生日期:2015年9月1日至2016年8月31日

大班出生日期:2014年9月1日至2015年8月31日

二、报名方式:

为了保证大家的安全,请大家预约报名,疫情期间,非预约不予参观,请给予谅解。

温馨提示:

1.请佩戴口罩。

2.进入园区请配合老师消毒。

3.希望来园参观的家长请至少提前一天电话预约确定具体接待时间,具体参观时间以接待人员通知为准。

4.疫情期间每次参观只接待一组家庭,其余家庭可在园门口稍作等候。

三、报名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8:10-11:30,下午2:10-5:00,额满为止。

四、报名地点及联系方式:

北校区园:内线7174;外线0532-83150174

五、现场审核所需材料:

请家长携带户口簿、幼儿出生医学证明、预防接种证、健康手册至各园报名,报名时请如实、完整填写报名表。

六、收费标准:

保教费:1800元/月;餐费:16元/天(两餐两点)

七、其他事项:

被录取的幼儿,请家长在规定时间内携带相关材料到幼儿园办理入园手续。逾期未办理入园手续者,视为自动放弃录取资格。

幼儿园严格遵照学校幼儿园招生管理办法规定的流程和要求进行招生录取,报名结束后对符合招生条件的幼儿,我园会电话通知。

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幼儿园北校区园

2020年4月14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青岛滨海学院第二附属幼儿园, All Rights Reserved
二园电话:0532-83150174 0532-83150349 
   
地 址: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鲁ICP备09068890号   

友情链接: 青岛滨海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