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第二附属幼儿园
 网站首页  园景风貌  园所介绍  园丁风采  幼儿保健  招生专栏  毕业留言 

通知公告:

· 【滨幼•疫情防控】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幼儿园疫情防控致家长的一封信         · 【滨幼•安全】快乐成长,安全出行——交通安全小贴士         · 【滨幼•十周年】我和我的幼儿园——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幼儿园十周年园庆主题绘画摄影征集活动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疫情防控我做好,春暖花开盼你归
2020-04-13 11:09   审核人:

 

 

为进一步提升幼儿园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保障全体师生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维护幼儿园正常的教学秩序和校园稳定,我园根据区教体局印发的《青岛西海岸新区中小学2020年春季学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等文件,制订了《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幼儿园开学准备工作方案》、《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等制度,为检验幼儿园“新冠肺炎防控应急预案”的科学性和实操性,我园于2020年4月9日星期四下午14:30开展疫情防控现场演练。

 

一、全面部署,明确责任

1.培训部署

为确保本次演练取得实效,演练前首先对全园教职工进行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培训,其次对本次应急演练展开部署,从幼儿入园进入教室-小便-洗手-喝水-用餐-午休到发现疑似病例-隔离,安全负责人宋老师现场进班明确整个演练流程和实施步骤,落实演练人员,确保演练顺利有效开展。

 

 

2.准备工作

会后,全体教师投入到紧锣密鼓的准备中,制作指示牌、张贴指示标志、规划间距安排···有的出谋划策、有的彰显才能,我们都是小能手。

 

 


二、情景呈现,科学防疫

1. 幼儿入园

 

 

 

2.鞋底消毒 

 

 

 

3. 手消、测温

 

 

 

 

 

4. 晨检

 

 

 

 

 

5. 错时接待

 

 

 

 

 

6. 一日流程

 

 

 

 

 

7. 体温异常

 

8、演练总结

 

 

演练结束后全面进行小结,并对应急预案再次进行优化调整;本次现场演练,不仅是对幼儿园疫情防控协调组织能力和应急处置水平的一次考察,同时也是完善我园疫情防控开学工作方案的有效手段。它让我们的教职工在面对突发疫情时有了更为充分的准备,面对类似情况时能临危不乱,井井有条的落实每一项工作。

 我们时刻准备着,静待孩子们的归来,期待欢声笑语的美好时刻!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青岛滨海学院第二附属幼儿园, All Rights Reserved
二园电话:0532-83150174 0532-83150349 
   
地 址: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鲁ICP备09068890号   

友情链接: 青岛滨海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