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第二附属幼儿园
 网站首页  园景风貌  园所介绍  园丁风采  幼儿保健  招生专栏  毕业留言 

通知公告:

· 【滨幼•疫情防控】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幼儿园疫情防控致家长的一封信         · 【滨幼•安全】快乐成长,安全出行——交通安全小贴士         · 【滨幼•十周年】我和我的幼儿园——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幼儿园十周年园庆主题绘画摄影征集活动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迎接区局调研组期初大调研,开启我园新学期工作新局面
2019-02-26 09:49   审核人:

2月25日下午,青岛西海岸新区教育和体育局调研组一行在长江路街道学前办李跃跃老师的带领下莅临青岛滨海学院第二附属幼儿园调研幼儿园春季开学的准备工作。

姜晓丽园长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幼儿园新学期准备工作的基本情况,围绕着区局“12310”工作思路的落实情况、创新工作与特色工作、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及学校教育教学工作进行汇报。

 

区教体局学前办管静老师实地查看了我园的园所环境、春天主题下的班级环境创设,对幼儿园区域材料投放的丰富性给予了肯定。

 

    调研组一行在查看园所环境的过程中认真解答教师的困惑,对于班级互动墙的创设及科学区域如何激发幼儿园的探究兴趣给予了详细的指导,老师们获益匪浅。

 

 

调研组的专家在会议室查阅幼儿园的档案材料,对幼儿园教育教学、行政及后勤安全管理、卫生保健及家长社区工作方面给予了详细的指导和建议,对今后幼儿园档案材料建设方面指出了发展的方向。

 

    青岛滨海学院第二附属幼儿园将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坚持“开发智力,养成习惯”的办园理念,不断规范幼儿园管理、打造适宜幼儿发展的园所环境、提升幼儿园办学质量,努力将我园建设成为一所社会满意、家长放心、幼儿喜欢的幼儿园。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青岛滨海学院第二附属幼儿园, All Rights Reserved
二园电话:0532-83150174 0532-83150349 
   
地 址: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鲁ICP备09068890号   

友情链接: 青岛滨海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