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第二附属幼儿园
 网站首页  园景风貌  园所介绍  园丁风采  幼儿保健  招生专栏  毕业留言 

通知公告:

· 【滨幼•疫情防控】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幼儿园疫情防控致家长的一封信         · 【滨幼•安全】快乐成长,安全出行——交通安全小贴士         · 【滨幼•十周年】我和我的幼儿园——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幼儿园十周年园庆主题绘画摄影征集活动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快乐新学期,欢迎小朋友”——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幼儿园开学啦
2019-02-18 15:42   审核人:

  新学期,开启新的希望,承载新的梦想。为了使小朋友喜欢上幼儿园的环境,能高高兴兴上幼儿园,我园全体教职员工提早进入工作状态,从卫生清洁、教玩具准备、环境创设等方面,做到布置早、措施实、安排细。杜绝安全、卫生隐患的存在,扎实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确保幼儿在园生活学习、教育教学的正常进行。

 

 

早上,老师们在幼儿园园门口热情地迎接小朋友的到来,孩子们拉着爸爸妈妈的手,兴冲冲的寻找自己的新教室,那轻快的步伐,透露出孩子们兴奋喜悦的心情。

 

 

 

老同学们聚在一起,有序地整理衣物、喝水、就餐,兴致勃勃的分享着自己的假期生活。各班有序地开展着一日活动,一切有条不紊,井然有序。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相信孩子们在滨海学院附属幼儿园这个温暖有爱的大家庭里,在丰富有趣的活动中,会更加健康、快乐、活泼地成长!我们也将以创新思想、新的动力,开创滨海学院附属幼儿园更加美好的明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青岛滨海学院第二附属幼儿园, All Rights Reserved
二园电话:0532-83150174 0532-83150349 
   
地 址: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鲁ICP备09068890号   

友情链接: 青岛滨海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