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第二附属幼儿园
 网站首页  园景风貌  园所介绍  园丁风采  幼儿保健  招生专栏  毕业留言 

通知公告:

· 【滨幼•疫情防控】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幼儿园疫情防控致家长的一封信         · 【滨幼•安全】快乐成长,安全出行——交通安全小贴士         · 【滨幼•十周年】我和我的幼儿园——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幼儿园十周年园庆主题绘画摄影征集活动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大班组“我是跳绳小达人”体能比赛
2018-11-15 17:16   审核人:

11月是青岛滨海学院第二附属幼儿园体能测评月,为检验园本课程的阶段性成果,老师和孩子们利用每天的户外活动时间勤加练习,本周二上午户外活动时间各班举行了初赛,最终每班选出10名幼儿参加决赛。终于决赛的日子到了,11月15日上午,我园开展了大班幼儿“我是跳绳小达人”体能比赛活动。

 

 

 阳光明媚的操场上,大班幼儿跳绳比赛活动正在热烈而又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比赛规则:本次跳绳比赛为计时跳,即在规定的1分钟时间内计连续跳绳的个数;比赛分团体赛和个人赛两种形式进行。

 

第一轮团体赛,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孩子们使出了浑身力气。“加油!加油!”参加跳绳比赛的孩子们认真的在跳,旁边的评委老师聚精会神的在数,后面观战的孩子们更是加油声不断,为场上的选手们呐喊助威,小选手们个个精神倍增,情绪高涨,向大家展示了他们最佳的跳绳水平。

  

团体赛结束后,小观众们为大家带来了加油操~

 

 

接下来个人赛,小选手们一个个都迫不及待了,我们赶紧来看看吧~

 

 

 

 

老师和家长们看到孩子们的成绩都大呼不可思议,纷纷表示:真没想到这么小的孩子能跳这么多,真是不能再小瞧他们了!而孩子们从一开始不协调,有的甚至连绳子都很难从身体后面扔过来,到现在的能轻松地跳起来,其中的进步让老师们和家长们感到既惊讶又欣喜。

 

 

 

 

 

此次跳绳展示和比赛活动,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的体质,让孩子们深切感受到了运动的乐趣,同时也让孩子们更加热爱体育运动,集体意识、竞赛意识也得到了进一步增强。

                青岛滨海学院第二附属幼儿园

                2018年11月15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青岛滨海学院第二附属幼儿园, All Rights Reserved
二园电话:0532-83150174 0532-83150349 
   
地 址: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鲁ICP备09068890号   

友情链接: 青岛滨海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