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第二附属幼儿园
 网站首页  园景风貌  园所介绍  园丁风采  幼儿保健  招生专栏  毕业留言 

通知公告:

· 【滨幼•疫情防控】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幼儿园疫情防控致家长的一封信         · 【滨幼•安全】快乐成长,安全出行——交通安全小贴士         · 【滨幼•十周年】我和我的幼儿园——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幼儿园十周年园庆主题绘画摄影征集活动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阳光儿童,快乐早操——记青岛滨海学院第二附属幼儿园早操团体展示活动
2018-11-09 16:47   审核人:



早操活动是每个幼儿园特有的一道风景线,也是幼儿锻炼身体的一项集体活动。为了增强幼儿的体质,激发幼儿参加体育活动的兴趣,我园于2018119日举行了早操评比活动。

 

为让早操评比活动更加规范、程序,保证公平公正,本学期将升旗仪式融入早操评比活动中,同时邀请班级家委会主席、幼儿园姜晓丽园长、宋淑梅园长以及各教研组长、班主任担任评委。比赛中,各班老师和幼儿精神饱满,向评委们展示着自己最棒的一面。

担任本次升旗活动的升旗手是大一班的吕欣诺、王雪涵、梅欣怡、林笠瞳,先让我们一睹小小升旗手的飒爽英姿吧

 

 

 

 

 

第二项表扬国旗下好宝宝,他们是:

 

第三项,团体操展示活动

首先出场的是小班组的小朋友,别看我们小小,但是志气高,我们是初升的太阳,朝气蓬勃,我们是祖国的花朵,茁壮成长。

 

 

 

 

 

中班的小朋友们迈着矫健有力的步伐,意气风发的走向赛场,他们相信有付出就会有回报,只要尽出最大的努力就是胜利。

 

 

 

 

 

 

 

 

 瞧,英姿飒爽的大班小朋友,雄赳赳气昂昂地向我们走来

 

 

 

 

 

 

 

 

 

本次早操展示活动不仅锻炼了幼儿的体能,提高了幼儿动作的协调性、灵活性,更有效地培养幼儿的集体荣誉感及参加体育活动的兴趣,展示了幼儿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风采。本次活动也为各位教师提供了交流和学习的机会,会后老师们表示通过这次评比活动,他们将取长补短,将自己班级的早操完善得更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青岛滨海学院第二附属幼儿园, All Rights Reserved
二园电话:0532-83150174 0532-83150349 
   
地 址: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鲁ICP备09068890号   

友情链接: 青岛滨海学院